【无聊向】es同人祭•贰

-∑(゚Д゚)这种东西竟然有二
-es同人圈paro
-语句不通 语法错误多到我自己都心寒saddddd
-时间线错乱(这东西还有时间线?!
-leo提前出场是我的私心x


Fine社姬宫桃李又出个人本《来仰望吧☆》,其中一张G图画风精致华丽,有眼尖的粉丝认出似乎是社长天祥院英智的作品,其此前由于身体原因一直住院。这次的G图被粉丝认为是天祥院回归的预兆。


市场上热销百万册的《如何快速理财》以其科学严谨的例证和精确的数据分析闻名,近日有人爆出其作者莲巳敬人年仅二十余岁,确为年少有成。更有爆料称莲巳敬人又为同人社团红月社的社长大大。爆料一出,同人圈震惊,粉丝痛哭流涕感激自己粉上了如此一位二三次皆成的人生赢家。


Fine社脚本兼脑洞提供者日日树涉一向以思维清奇闻名。“今天的阳光真明媚,so脑洞大开:太阳突然变成了绿色,绿色阳光所及之处皆变为单子叶植物,唯一变异为双子叶植物的主角开始拯救人类拯救世界,amazing☆”在发出这样的wb后一小时内,恳求社长回归制服脚本师的评论达到了999+。“双子叶植物拯救世界”也上了热搜榜。


Knights社朔间凛月时隔两年终于再出个人本制作的消息,“我出个本子吧...”粉丝欣喜若狂,而本宣迟迟没有放出。三个月后,同社团的鸣上岚发公告称之前的消息是朔间凛月梦游时发布的,不能当真。


Ra*bits社真白友也的新刊请到Fine社的日日树涉担当脚本,Ra粉和Fine粉同时停止旷日持久的撕x大战,纷纷心疼起小天使来。于是,真白友也的新刊销量在预售期便破万,打破了四格同人漫的销量纪录。


号称同人界“三奇人”之一的深海奏汰宣布加入流星社,并在个人博客贴出了入社申请书,全信风格鲜明,语言简练,笔体潇洒,许多人在看过他的申请原因后路转粉,称“水环保就靠你了”。
附录:深海奏汰入流星社申请书
你们社里
喝的水最好喝
用的水最好用
澡盆最大
24小时温水供应
pukapuka:D


近日,Trickstar社衣更真绪的外号“事儿妈”突然传播同人圈。原因是Knights的朔间凛月爆出,衣更真绪不但是TS社的成员,也是Fine社主导的非正式性质的同人管制组织“学生会”的一员。“真是个事儿妈...惹麻烦不嫌事大。”


Fine社社长天祥院英智正式回归,第一件事便是宣布国内最大型漫展DDD的举办。据官博消息来看,场地豪华门票价格亲民,且社长决定为购买门票的人附送Fine社社员随机签绘每位一张。粉丝狂喜乱舞,评论中99%哭喊要给英智大大生猴子。UNDEAD社大神晃牙对此不屑一顾,称“不就是有钱还闲嘛拽个屁”,Fine社姬宫桃李高调回应“就是有钱还闲怎么啦!”


Trickstar社社长冰鹰北斗宣布将参加S1漫展,且社团全员到场签售。Knights社紧随其后表示也将团体到场并与粉丝合影。如此明显的对抗还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,显然最近活动频繁的TS社是在为某样重大事件做准备,但具体为何,不得而知。


Knights社社长月永雷欧沉寂一年突然发声,称将重新进入同人界。一同放出的还有新刊的一宣。封面依旧色彩清奇,画风诡异,然而内页预览却是十分日式的萌系,下一幅预览又变成了成熟的欧美风。粉丝长出口气,称“熟悉的那个leo又回来了。”


2wink社的“弟弟葵裕太”被眼尖的粉丝认出在游乐园游玩,但微博上停更的原因却写明了“身体不适”。赶在粉丝爆发前,哥哥葵日向连忙发微博表明粉丝看到的其实是自己。葵日向闲极无聊用了弟弟的发卡然后出门结果被误会,又说弟弟葵裕太的身体正在好转不必担心。风波平息后,粉丝们丝毫没有被耍的愤怒,反而就哥攻弟受还是哥受弟攻展开了热情讨论。


Fine社宣布将以Fine、红月、Knights、Ra*bits、UNDEAD、2wink、Trickstar各社成员的二次元形象为主要角色,制作二次元手游《偶像梦幻祭》。具体事项还正在洽谈中。消息一经放出,万千粉丝欢呼鼓舞,共同期待。
---
“朔间零已经过时了...那个老人家不论是画风还是剧情都不再为现代潮流认可,已经不是我们的威胁了。”

“大将!请教我格斗漫画的绘画技巧!”

“游君的新刊销量不高?...没关系,给我买下1000本,ID分开。”

“哥哥哥哥,我们似乎被人盯上了呢。”
“弟弟弟弟,好像确实是这样呢。”
“双胞胎别玩了!!快来给本大爷上网点!!”

“仁哥!封面这里的旗子布置的这么大,不会感觉不平衡吗?”
“不会。因为这是...向Fine下达的战书。”

“真~君是继续留在学生会,还是选择Trickstar...这不全是看你自己吗?选择能开心的事就好,考虑那么多做什么呢?”

“我们要...打破这Fine只手遮天的局面!我们创作是为了梦想,这梦想...绝对不可玷污!”

“Trickstar..我们,DDD见吧。”
---
感谢帮忙捉虫的小天使们!
感谢支持这篇的所有人!
爱你们哦◉‿◉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就是国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